桃源街道开展禁毒公益会诊

2019-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庄伟坚)为进一步落实全民禁毒工程,关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身心健康,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根据市禁毒委召开全民禁毒工程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2019年10月17日下午14点,桃源街道综治办联合珠光社区在桃源禁毒(康复)中心工作站开展“禁毒公益会诊”活动。

活动有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来到会诊现场,医生会针对心肺功能、血糖血压、艾滋病等项目进行检查,并推拿理疗。同时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旁边给予社区康复人员及其家属普及如何在社区戒毒康复中防范各种传染性疾病,并讲解一些关于禁毒方面的知识,社工鼓励康复人员及其家属关注南山禁毒公众号,加大禁毒的宣传力度与范围。

此次活动采用室内会诊的形式,既保护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隐私也提供了会诊的方便性,让他们深刻了解禁毒的重要性。本次禁毒公益会诊不仅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带来了生活的希望,还让他们增长了禁毒知识,真正做到了康复与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地推进了禁毒工作的开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