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太极神韵 展围仔风采 围仔社区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

2019-10-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0月20日上午,围仔社区“传太极神韵,展围仔风采”太极拳培训班活动在蛇口学校如期开展,邀请了张水华、黄勇英和刘山林三位陈氏太极拳小架传人带领居民学习太极拳,强身健体,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马步扎牢,膝盖和脚尖方向要保持一致……”张水华对学员的错误动作进行纠正。参与活动的居民中,有的是太极拳的新手,也有太极拳的资深爱好者。张水华表示,陈氏太极拳小架细节多,难度较大,这对很多初学者来说非常困难,所以他和几位助教会不断帮学员纠正动作。

为让居民快速理解和掌握太极拳,张水华和助教把太极拳的每个招式都进行了分解。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十分喜欢该活动,教授太极拳的老师富有耐心,且该活动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结交到了新朋友,增加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使人身心舒畅。

据悉,这是围仔社区2019“传太极神韵展围仔风采——围仔社区太极拳培训班第二期”活动,第一场活动自8月份开始,共20场活动左右。活动旨在拉近居民间的距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同时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