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红色正能量 非遗文化促红色+ 东角头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挂牌

2019-10-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0月22日上午,东角头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挂牌仪式在东角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举行。

活动上,东角头社区党委书记潘道安对红创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活动形式表示认可,同时感谢社区党员居民对“传播红色正能量  •非遗文化促红色+”东角头社区红创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支持。随后,活动主持人邀请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为创办更好的东角头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出谋划策。随后,在社区党员居民的热情见证下,潘道安邀请社区党员代表李萍共同揭牌,宣布东角头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正式成立。



(党员群众为红色非遗创作坊发言见证)


(东角头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揭牌成立)

东角头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的成立,是“传播红色正能量  •非遗文化促红色+”东角头社区红创系列活动项目精神的延续,创作坊将秉承以红创活动为主线,融入国家非遗文化的项目理念,在项目前期4场非遗文化红创活动的基础上,打造成为社区专属的红创文化阵地。东角头社区红色非遗创作坊的成立,亦是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新模式的开启,有助社区在传播红色正能量,弘扬红色精神,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提供一个坚实的平台。

主办方希望社区党员发挥起先锋带头作用,作为红创主力,要带领社区居民树立主人翁自信心,积极投入到红色非遗创作坊中来,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共同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