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企联动 “3C杯”篮球友谊赛深圳大学开赛 11球队场上争霸

2019-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0月26日下午,校社企联动“3C杯”篮球友谊赛于深圳大学校园内开幕,来自学校、社区居民与企业组成的11支篮球队进行了较量。

本次活动由深圳大学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大学、粤桂社区党委、滨海社区党委协办,深圳市凯佳轩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要是为辖区的学校、社区与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不同职业的人群进行沟通互动,融洽社区关系,促进社区和谐。

这次比赛共有深圳大学领导队、粤海队、消防站队、顺丰集团队、中航队等11支篮球队参与。来自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范芳彬告诉记者,他们是球队是队伍中年纪最大的一支,大家主要是想通过这次比赛,以篮球为纽带和平台,让深大在校学生和社区居民及辖区企业进行互动,并且通过比赛锻炼身体。

校社企联动“3C杯”篮球友谊赛主要以团队篮球竞技比拼和篮球单人三分王争夺组成。当天下午,在篮球单人三分王争夺赛中,顺丰集团篮球队喜摘桂冠,中航篮球队夺得亚军,消防站篮球队和传院篮球队并列第三。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