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重阳 敬长者 传孝道 东角头社区组织社区长者举行重阳节趣味游园

2019-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志明)回味重阳,延续重阳关怀。东角头社区党委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延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社区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于10月26日下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庆重阳 •敬长者 •传孝道”的重阳节趣味游园民生微实事活动,再次表达对社区长者的深切关怀与祝福,感谢社区老辈人对于社区建设的辛勤付出。

此次趣味游园活动设置了多种益智类游戏供居民娱乐。活动开始后,居民们纷纷进场参与各式各样的游戏,许多老爷爷老太太领着刚刚放学的孙辈们,在游戏区与社区其他居民积极互动,玩着夹弹珠、智力拼图、千里运珠、投壶等一系列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游戏过后,老人们领着游戏中“赢”得的“战利品”,开心得合不拢嘴。


 

在活动中,社区长者们通过游戏,拉近了与邻里间的距离,感受到社区无微不至的关怀,幸福感油然而生。同时,在“玩”的过程中悄然地锻炼到了认知能力,强化了大脑活力,在预防脑退化发生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玩”出了意义。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有老去的一天,都有需要被呵护被关怀的一天。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发扬尊老爱老的好风气,也祝愿社区每一位长者都有一个安乐无忧的晚年生活,期盼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