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赞我的国 西丽街道阳光社区开展青少年朗诵活动

2019-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杨晓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社区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10月20日下午,阳光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赞赞我的国”青少年朗诵活动。此次活动不但吸引了30位社区青少年们的踊跃参与,还吸引了不少家长前来担任评委。

两位小主持人从容淡定地站在台上,用甜美清脆的嗓音,字正腔圆地报幕,各位参赛少年按着顺序一一上台朗读《我的国》《美丽的祖国》等,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赞扬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其中由徐晓露同学带来的《我爱我的祖国》把对祖国母亲的崇敬、热爱和赞美抒发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评委和青少年的喝彩。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但深情的表白了祖国,还锻炼了孩子们上台的朗诵自信心与勇气。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