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社区整合资源搭平台 辖区单位认领10项民生微实事暖民心

2019-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刘萍)10月27日,由前海社区党委和前海社区纪委(监察室 )共同主办的前海社区“崇孝尚廉,向上向善”嘉年华活动在前海花园三期孝廉文化广场顺利落幕。区党代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纪锋,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邹勇毅,南山区人大代表朱淑华莅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精准扶贫、非遗文化展示、文明城市创建、互动趣味游戏摊点12个,500余居民参与其中。社区党委对接7个居民党支部,2个爱心企业,1个商家物业结对共促社区发展,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认领辖区10项民生事务。

据了解,前海社区一直注重孝廉文化传承,开展过多场宣传教育活动,孝廉氛围深入人心,社区互帮互助氛围十分浓厚。活动现场部分社区党支部、爱心企业、物业等认领了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并由社区党委书记刘萍授牌。支部书记代表表示,接受手中的民生项目认领牌,对支部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责任,支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内涵,才能不辜负社区党委的信任,做好居民服务工作。

前海社区党委书记刘萍表示,前海社区党委一直致力于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努力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质量和内涵,真正让社区老年人朋友们感受到老有颐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逐步构建与深圳先行示范区发展目标相匹配的老龄工作服务体系,提升前海社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