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走访调研企业:希望企业发挥工匠示范引领作用

2019-10-29 来源:南山工会

日前,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和西丽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一行到南山区“十大创新工匠”之一的李安宁所在的先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先健科技总裁刘剑雄向路玉萍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先健科技专注于心脑血管微创介入医疗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现有30余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心脑血管微创介入医疗器械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路玉萍对先健科技专注于心脑血管微创介入医疗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给予高度肯定。

路玉萍:

希望企业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工匠精神深入人心、融入企业文化“血液”,充分发挥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在普通劳动者中树立起实实在在的榜样。

文/图:黄涛 沈亚红 李振赞

编辑:赵权 萌子

美编:小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