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六届深圳市学生网络夏令营校园No.1学力考级现场决赛圆满结束

2019-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0月31日,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学校承办的2019年第十六届深圳市学生网络夏令营校园No.1学力考级现场决赛在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学校举行。

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学生网络夏令营活动负责人王奕奕老师,南山区“校园No.1”现场擂主挑战赛项目总策划潘华东老师,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总校长吴希福,南山区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文理学校副校长陶芸,首席认证官刘溪老师以及各学校认证官老师和家长义工们,参与并见证了此次竞赛。

吴希福为比赛致辞

刘溪老师讲解比赛规程

王奕奕老师宣布开赛

“不断地练习,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今天现场来自深圳各校的参赛选手都是通过层层角逐进入的决赛,选手们一路以来的坚持实在是太棒了!学力考级项目从同学们必备的核心技能出发,所有的项目,都为参赛选手成为新时代好少年而助力,长期训练可以快速加强同学们生活及学习中准确捕捉特定信息的能力。

深圳市教育局信息技术中心网络夏令营负责人王奕奕老师与文理实验学校(集团)吴希福总校长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南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夏育华亲临比赛现场体验了千里眼项目并到各项目赛场进行视察,了解比赛规程,给予校园No.1项目及参赛选手充分肯定。


学力考级决赛共分为7个项目,分别是:目视力:千里眼;计算力:闪电心算;注意力:舒尔特方格;专注力:连续输入数字;洞察力:洞察力大挑战;记忆力:快速记忆扑克牌;自主申报项目:24点移动版、在线汉诺塔、水下憋气(男子组)、1分钟双人双绳子连锁跳(男子)、单手测握力(男子组)、双手转飞盘。本次比赛共有273人次参加现场决赛。


擂主风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