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义工献爱心 爱心物资忙整理

2019-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郭浩)10月27日,西丽街道体育义工直属队18名义工在西丽街道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汝琼的号召和带领下,在闷热的官龙名苑地下停车场小仓库里,共同整理出纸箱26箱、编织袋5袋、塑料袋1袋的爱心服装,共计1209件。

 

李会长亲自带领各位义工参与整理,大家不畏炎热,不怕劳累,汗水湿透衣服也全然不顾,短短两个小时就整理好了上述1209件爱心服装。

据李会长介绍,此次整理爱心服装是为了11月8日的“爱满鹏城,情暖梧州”金秋慰问活动做准备的,而此次整理的爱心服装也是由深圳市富利得实业有限公司爱心捐献的。在李会长的号召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深圳东山寺捐献大米和面粉及食用油各50份,深圳市人聚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00元的被子,大昌车行捐赠人民币1万元用于购买被子。这些爱心物资将于11月8日全部送往广西梧州旺甫镇周边的贫困山区村民及小学的师生,详细情况请留意后续报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