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领跑”奋勇向前 高新区党委“初心追梦”系列活动启动

2019-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初心”领跑,奋勇向前。11月1日,高新区党委“初心追梦”系列活动第一场——初心领跑,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园区企业白领,高新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及党群服务中心各驻点单位代表近80人报名参与。

高新区党委书记、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晓玲,高新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婷婷出席此次活动。


集结热身后,活动正式开始,魏婷婷致辞时表示,11月1日是深圳第40届市民长跑日,也是深圳企业家日,借此契机开展“初心领跑”活动,激励大家勇担使命、奋楫笃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当好排头兵,争创新佳绩。

重温入党宣誓环节,张晓玲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激情和响亮的声音表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体人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热情活跃的氛围中,所有人迎着朝阳健步出发,手持红色国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即使汗水模糊双眼,也继续昂扬向前,微笑奔跑,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现场接受采访的园区白领小何说:“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感谢高新区党委的精心组织,让我们可以跟大家一起奔跑,健身的同时也有助于缓解工作压力。在奔跑的过程中,大家一直坚持,让我看到了奋勇向前的决心,也让我对‘初心追梦’有了更深的感受。”

此次活动既是响应深圳第40届市民长跑日的健身号召,同时为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十一月“初心追梦”系列活动拉开  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党建杯”篮球赛、体验长征路·追梦新时代、5公里微马、红色定向越野等活动将陆续开展,为大家带来丰富的红色健身新体验。“初心追梦”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党群交流新平台,凝聚人心,引导园区白领,党员群众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大家在建设创新南山中勇立潮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