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自助互助” 围仔社区举行手工作品爱心义卖活动

2019-1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曹文丽 通讯员 黄茗)10月27日下午,在围仔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以爱之名,自助互助”围仔社区手工作品爱心义卖活动在蛇口汽车站门前举行,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驻足参与爱心捐献,总金额达1052元,所获得的爱心捐赠款都将用与服务社区内的弱势群体。

 

本次义卖活动的手工作品均是社区圆梦大使及义工近两个月的劳动成果,义卖物品包括口金包、发饰、围巾、捕梦网、串珠盒子、编织手绳等,活动现场还设有圆梦大使现场编织纸巾盒。在爱心义卖活动中,圆梦大使们踊跃参加,现场叫卖声连绵不断,琳琅满目的义卖品吸引了路过的居民朋友驻足观看,孩子们拉着家长来到摊档前,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

 

义卖的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却一点点增多,有的家长现场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孩子们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据悉,本次活动是“大爱里的小梦想”围仔特殊群体圆梦项目内容之一,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宣扬了更多的正能量,号召社区居民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积小善,成大爱”让大爱在社区内传递。11月份还将开展第2场爱心义卖活动,让围仔社区充满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