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记党恩 阳光棕榈社区举行趣味红歌赛

2019-1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力雯)11月2日下午,阳光棕榈社区党委举办的民生微实事活动之趣味红歌比赛活动在阳光小学一楼会议厅举行,活动吸引了阳光棕榈社区多名党员、居民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锤炼社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员群众的民族与政治荣誉感。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书记王芳梅为活动开场致辞,向参与活动的各位党员居民传达学习活动精神。随后,邀请了社区党员代表上台,与大家一同分享个人心得。


此次活动包含红歌比赛及政治生日会两个环节。在趣味红歌比赛环节中,大家在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的沐浴下,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激励与鼓舞,奋发前进。在政治生日会上,党员们自我勉励,不忘初心使命,时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活动中,党群关系也因亲密互动而更进一步,社区凝聚力由此更上一个台阶。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社区党员表示:本次红歌比赛的形式生动有趣,从红歌背景、红歌典故等角度切入,引导我们党员回顾党的那一段艰难而又催人奋进的岁月,对学习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有重要意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