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职工 为了更好地为你们服务,工会干部们又集体“充电”啦~

2019-11-05 来源:南山工会

工会经费管理、职工维权、职工互助保障

……

每个都与广大职工的生活

息息相关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

不掌握好这些可不行~

为提高南山区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区总工会于10月30日—31日举办了一期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培训涉及职工维权、工会财务经审、职工互助保障等内容。来自全区工会系统的财务人员、百人以上建会企业的工会主席、各街道总工会具体负责相关业务的同志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区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课程设计、人员安排及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部署,以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课余时间大家一起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外,在培训期间还举办了2019年南山区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来自区直机关工会干部、街道总工会财务经审人员、区直管工会财务经审人员、会计核算中心主办会计共55人参加,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8名,其中区会计核算中心表现突出,共有10人获奖。

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展示了南山区工会系统财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图:方琳 洪展燕

编辑:赵权 萌子

美编:小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