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大讲堂2019”盛势再起 高端对话龙永图

2019-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时代更迭,唯有肩负责任与担当,宏阔立足市场之上的视野,才能在时代浪潮中稳健前行。

12年12届16讲,

责任名企践行公益初心

华联发展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创业投资为辅业、资产逾百亿的股权多元化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经过三十六年的发展,集团目前拥有上市企业“华联控股”(000036)和三十多家全资、控股企业,产业主要分布在深圳、浙江和上海三地。

“华联大讲堂”,是华联发展集团服务深圳市民、贡献社会的一项大型公益文化活动,自2006年深圳第一讲起,共成功举办十二届十六讲。从2006年余秋雨的“中国传统人居之文化解读”、周国平的“中国传统人居之文化解读”、2007年龙永图的“城市居住文化”、2008年李肇星的“从世界看中国文化的影响”、马未都的“收藏中国文化”到2018年周文重的“博弈下的机遇”,从文学、人文、历史等各领域为深圳市民奉献精彩的思想盛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华联大讲堂2019盛势再起,

龙永图将论道“变局中的趋势”

“华联大讲堂2019”11月盛势再起,本次主讲嘉宾龙永图——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是中国国际视野的人物之一。

本次大讲堂将围绕“变局中的趋势”这一核心讲题,深度剖析当前国际关系的变化,为与会者带来一场高端的思想盛宴。

演讲时间

2019年11月30日14:00-17:30

讲堂地点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24F

详情请致电:0755-26088888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