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仔举办太极拳培训班活动 助力建设温情社区

2019-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1月3日的清晨,微风轻拂衣角,伴随着丝丝凉风,一群人正整齐划一的,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练习着太极拳。围仔社区“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传太极神韵,展围仔风采”太极拳培训班第二期活动正在蛇口学校如期开展,近几个月每周日的上午,蛇口学校综合楼前,总会呈现出这幅景象。

经过十几场的练习,社区居民对太极拳已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参与活动的居民,有的人是太极拳新手,有的人是太极拳资深爱好者,对不同学员的水平差距,教练张水华等人对居民进行一对一指导,让每位居民都有条不紊的学习,掌握正确的招式。

“每次参加活动,我心情都非常好,在这里,不仅学习了太极拳,强身健体,还认识了很多朋友,非常开心”,一位居民满意的说道。在练习太极拳的时间,大家认真学习,和老师互相交流;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居民们交流心得,获得友谊。在这短暂的学习时光里,一切都是岁月静好的模样。

据悉,围仔社区“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传太极神韵,展围仔风采”太极拳培训班每周周日上午在蛇口学校举办。围仔社区党委将共筑共建做为社区重点工作之一,积极与蛇口学校沟通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场地资源,服务社区居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