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 -深圳遗嘱库公益服务进社区”法律咨询会走进创业路社区

2019-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创业路社区党委在近期开展的“小社区大舞台”走访过程中收集居民群众的需求,在走访中发现居民有财产继承法律服务咨询活动需求。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创业路社区专门提供专业的室外法律咨询会,帮助社区居民维护合法权益。粤海街道2019年民生微实事“爱的传递 -深圳遗嘱库公益服务进社区”项目2场法律咨询会分别在9月16日上午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9月26日上午在创业路社区西海湾花园大门口开展,由深圳市幸福和谐继承服务中心专业律师和团队走进创业路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参与人数每场超过30人,派发宣传资料超过100份,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咨询的内容涉及房产继承、劳动保障、婚前财产、财产分割、社会保障、家庭矛盾等等相关问题。专业律师从法律角度、居民角度以及第三人角度一一耐心细致地为咨询对象解惑,并为有需要的对象义务提供法律帮助。此次民生微实事项目“爱的传递 -深圳遗嘱库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创业路社区党委、居委会和党群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个项目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得到党和政府的福利,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促进了社区稳定,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