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岭社区首次召开退役军人恳谈会

2019-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曹文丽 通讯员 郑溢雯)为表达雷岭社区对退役军人最深切的关心与最衷心的感谢,促进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相识相知,叙军情,立军魂,近日,雷岭社区党委结合小社区大舞台工作,在雷岭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主题为“重温军旅生活,牢记军人本色”退役军人首次恳谈会。雷岭社区党委书记邬彩妮出席讲话,抗日援越老兵、军烈属、下岗伤残军人、下岗专业兵、参战退役人员等50余名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部分退役军人和军属进行发言,自我介绍部队番号,相互认识,纷纷表达对雷岭社区党委的感谢,对退役军人在基层发挥的作用提出建议。老兵谢贤光建议:希望社区有机会让我们以雷岭退役老兵的名义,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活动,以展示老兵的风采,增进社会崇尚军人的认识,激发老兵为社区建设发挥作用的热情。

邬彩妮表示,社区党委在今年9月,通过申报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方式,得以在今天顺利开展这场恳谈会。作为一个光荣的群体,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雷岭党委带领全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学习军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岗位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