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脑瘫儿童康复 深圳爱睿思学苑为孩子们编织一个五彩童梦

2019-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1月9日,在深圳爱睿思学苑的开业典礼上,助力脑瘫儿童康复的“夏慕计划”公益项目正式亮相,深圳市罗湖区融爱脑瘫家庭关爱协会会长袁艳玲为深圳爱睿思学苑董事长平奋授牌。“夏慕计划”是深圳爱睿思学苑与深圳市罗湖区融爱脑瘫家庭关爱协会联合打造的公益项目,为深圳脑瘫儿童提供免费游泳康复课程。

 

小儿脑瘫是儿童在发育时期脑受损所导致的中枢性瘫痪,小儿脑瘫主要表现为四肢运动功能障碍和不协调。游泳对脑瘫的康复非常有益。水疗也是综合康复措施中的一个重要手段。

 它是利用水温、水压、水的浮力和水中的化学成分等,以不同方式来缓解痉挛,增加关节活动度,增强肌力,改善协调性,提高平衡能力,纠正步态等,尤其对患儿的智力、语言、个性的发展都有极大好处。采取综合康复措施,可以促进脑瘫患儿运动、智力、心理等方面的发育和完善。在西方国家一旦发现小儿脑瘫,早期就有计划为患儿安排水疗并贯彻终生。

 

深圳爱睿思学苑,坐落于深圳湾体育中心,占地7100平米,是一家专注于为0-12岁孩子提供个性化成长方案的教育机构,包含1.5-4岁的童園托班、0-3岁亲子早教、0-12岁专业游泳课程、0-6岁亲子游乐以及学龄前的技能类进阶课程。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发展需求以及家庭养教需求,为每一个独特的孩子匹配最适合的成长方案。

其专业游泳课程在原有STA专业亲子游泳的基础上,结合英国IOS(英国游泳协会培训组织)提供的专业课程教学及师资培训,为0-12岁孩子提供最专业的游泳进阶体系。而其中针对于脑瘫儿童也会有专门的水疗康复课程。

 

当天适逢深圳爱睿思学苑新品牌全新开业典礼,现场锣鼓喧天,醒狮献瑞。深圳爱睿思学苑董事长平奋现场倾情讲述了品牌的理念,以及新品牌成立之前在童園托班项目上实现的教研成果,其与国际接轨IBL教学法,每周设定一个主题,在五天内通过不同的研究课题全方位诠释主题内容,让孩子的学习和认知具有连贯性同时也能让孩子对某一事物能够有更深入的探索和理解。

 

同时童園托班在孩子的养教过程中,会从入园起每季度会根据EYFS体系当中的七大能力17个方面的能力标准对孩子进行全方面评估后,对课程教案进行调整,以适应孩子发展进度,这种专注于孩子独特个性的养教方式,也获得家长们的频频认可。

 下午在学苑内就会开展以IBL教学法形式设计的体验课,让到场的孩子和家长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这种国际化教育的魅力。

 

深圳爱睿思学苑以培养孩子在现实社会中的生存能力为目标,以“引领探寻无边的世界,培养兼纳东西的孩子”为己任,注重培养未来最具竞争力人才的四大基本能力——自主探索能力、独立创造能力、心灵自由的能力以及学会爱、把握幸福的能力,希望为每一个孩子的成功助力,带领更多的中国孩子,走向世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