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岭社区组织居民参与亲子关系训练营

2019-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日前 ,粤海街麻岭社区举办了“家风家教户外亲子关系训练营”活动,组织社区亲子家庭在参与户外实践中学习如何正确处理家庭关系,营造优良家风。此次活动是该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好家风好门风好社风”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在训练营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在家庭教育指导师的引导下,参与观看 VR电影《小凉帽之白鹭归来》、小凉帽艺术“农场”小课堂、亲子DIY手绘小凉帽、绘本亲子沙龙、客家家风馆家风研学等一系列亲子活动,在共同参与中增进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良好品格。

 

据悉,在开展亲子关系训练营活动前,社区还组织亲子家庭举办了10次家风建设沙龙活动,就“家庭教育影响孩子的一生”‘’、“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婆媳关系面面观”、“如何建设优良家风”等10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让亲子家庭学习如何构建良好的夫妻、婆媳、亲子和邻里关系,通过家风建设带动社风建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