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党建强新风 共享宜居花果山” 花果山社区举行“我的激情岁月”微党课

2019-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力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荣誉感,10月30日下午,花果山社区党委在花果山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启了一场以“我的激情岁月”为主题的微党课。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书记丁元琼为活动致辞,并带领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们时刻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党员。

伴随着最后一句宣誓声的消逝,前“海上世界”总经理王潮梁受邀上台,为大家分享属于他的“激情岁月”。王潮梁同志的热情分享令党员们深受感动,不禁感慨改革开发四十年带来的点滴变化,感恩一路以来“拓荒牛”们的激情奉献

带着这份感动,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社区为党员们准备了蛋糕及水果茶,庆祝社区第三、第四季度入党的党员的生日。活动在党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