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社区 “创作、获奖节目社区展演”专场演出上演

2019-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文艺进社区,11月9日晚,“创作、获奖节目社区展演”专场演出走进桃源社区舞台,由南山区本土文艺团体创作的精彩节目吸引了现场五百余位观众观看。演出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山区枫景艺术团承办。

当晚演出节目从内容、编排、演员等方面都高规格要求,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民族舞、古典舞、健身操舞、鬼步舞、合唱等,演员年龄跨度大,从二十多岁到七十多岁,展现了南山区群众文艺创作的活力,也体现了社区居民同欢乐的美好景象。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上演的舞蹈《天蓝蓝海蓝蓝》是广东省第四届中老年舞蹈比赛金奖作品,舞蹈《高楼万丈平地起》则是今年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广场舞总决赛金奖第一名,优美、极具韵律的舞步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赢得热烈掌声。活动承办方枫景艺术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