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行第四期党内法规系列培训

2019-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11月8日下午,举办全区党内法规系列培训(第四期)。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张磊副教授,培训的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培训会上,张教授表示,《意见》和《条例》是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应肩负的最重要任务、应承担的最重要职责。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负起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和《条例》,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据悉,这一期的培训分别设了主会场、分会场。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其他基层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区直机关工委下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包括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区委卫生工委、南山公安分局党委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部分党务工作者出席主会场。分会场包括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118个。分别组织“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委委员以及下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培训。


嘉宾简介: 

张磊,毕业于中央党校,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博士,先后参与课题25项,出版专著1部,主持、参与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党校重点课题5项并获奖,多次在市委党校局干部、处干部等主体班授课,深受学员欢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