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陈杰)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加医院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强化团队精神。11月10日,由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在院内举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兼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渊青的统筹安排下顺利开展,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参加活动并致开幕词。

简单的热身暖场之后,由全院各科室组成的18支代表队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5人6足、接二连三 (用背和肚子将球夹住并运往终点 )、珠行万里 (接力运球)、奔跑吧毛毛虫和拔河比赛紧锣密鼓得进行,欢呼声、呐喊声回荡在操场上空,大家簇拥在一起,青春活力的样子被在场的每一个人所记忆。拔河比赛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拼尽全力、排山倒海、为了荣誉并肩作战,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情谊。

经过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全院18支参赛队伍,团体一等奖1名由创新队获得,二等奖2名由烈火队(院领导队伍)、天使队获得,三等奖3名则是太阳队、飞虎队及猛龙队。

赛后,院领导们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