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支球队激情开赛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首届“党建杯”篮球赛开幕

2019-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黄力雯)为助推辖区企业蓬勃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1日晚,由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高新区首届“党建杯”篮球赛在高新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腾讯科技、瑞声声学、普联技术、传音控股等企业及南山机关党工委、团工委32支球队参加了开幕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晓晨,高新区党委书记、区企服中心主任张晓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明,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徐哲,区企服中心副主任王红珊,高新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区企服中心副主任魏婷婷出席此次开幕式。

高新区党委书记、区企服中心主任张晓玲作开幕致辞,在讲话中,张晓玲希望高新区广大非公企业践行“跟党一起创业”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打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促进、双提升;企业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建功立业,为南山抢抓“双区”建设机遇、创建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赛前宣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晓晨宣布“党建杯”篮球赛正式开赛,并为揭幕战开球。

裁判一声哨响,首场比赛激情开赛。由西门子队对阵桃园路青年队 (机关联队),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展开激烈的角逐,篮球健儿们传球、运球、抢断、投篮一系列动作灵活连贯。矫健的身姿、飞扬的风采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了解,当晚还进行潜行科技 VS英唐智能、顺丰集团 VS奥比中光、工勘集团 VS瑞声声学三场小组对抗赛。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党建杯”篮球赛将持续一个月,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单循环赛,按积分高低决出16支队伍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晋级的16支球队,分成上下半区进行交叉赛决出1-8名。

本届“党建杯”篮球赛是高新区党委十一月“初心追梦”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初心领跑5公里微马、红色定向越野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此次“初心追梦”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以企业为单位,以运动为媒介,以健康为目标”的理念,努力营造良好企业氛围与一流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中勇当尖兵。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