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破案 永不止步 南山警方连破两起网络贩毒案

2019-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南山警方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主动进攻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打压毒品分销市场。近日,南山警方通过走访摸排,深入调查,连续破获两起网络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两名。

2019年10月下旬,招商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其发现网上有人贩卖毒品。接报后,办案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第一时间开展案件侦查。

经过大量的线索排查,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携带毒品前往河南。11月5日,民警迅速出击,前往河南开展抓捕工作。通过深入调查,民警次日在河南郑州某小区抓获贩毒嫌疑人李某飞,并押解回深作进一步的处理。

2019年11月8日,西丽派出所接报一条贩毒线索:有人在网上贩卖毒品冰毒。接报后,南山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根据已掌握的线索,民警快速锁定嫌疑人在广州的落脚点。为避免打草惊蛇,成功收网,民警研讨案情,周密部署抓捕方案。

当日15时许,民警到达广州对嫌疑人身份信息和落脚点作进一步核查。通过走访摸排,民警快速确认嫌疑人在广州某酒店的线索。通过几个小时的伏击蹲守,民警于17时许在该酒店抓获贩毒嫌疑人贲某程,并当场缴获冰毒约300克及麻古2粒。

经审查,贩毒嫌疑人李某飞(男,25岁)、贲某程(男,31岁)均对其利用互联网平台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贩毒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下一步,南山警方将持续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及追逃力度,不断深化涉毒案件的打击成效,有效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