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来深建设者 粤海街道京光社区举行“幸福家庭”亲子活动

2019-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粤海街道京光社区党委“幸福家庭”——关爱来深建设者家庭亲子活动之第四场爸妈带你领略南山 (南山人才公园寻宝定向越野),近日在深圳人才公园开展,本场活动吸引了近22组家庭参加。

京光社区隶属南油片区,是深圳改革开放的初始地,居住在这个片区的居民大多来至五湖四海,其中也有不少的来深建设人员。这些来深建设者的子女通常会在暑假来到深圳与父母团聚,但由于父母的工作繁忙而缺少与孩子之间的交流。

“幸福家庭”——关爱来深建设者家庭亲子活动活场,大家通过一系列的交流、游玩、互动完成任务等形式,带领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了解深圳同龄人的日常生活,体验父母所在城市的公共服务设施,拉近与城市的距离。从而关注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的心理建设,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本次亲子活动共分为四场,第一场为“和爸妈一起学习安全知识 (防拐防骗安全知识情景模拟课堂 )”、第二场爸妈带“我”学手艺、第三场爸妈带“我”上大学(深圳大学植物实验主题活动)均圆满收官。在每场亲子活动过程中,从报名到游戏互动,孩子与家长都积极参与其中,耐心听授课老师讲解,并积极与老师互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