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创文力量 南头街道南联社区举办创文宣传嘉年华

2019-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黄龙)11月14日下午,南联社区在豪方天际大广场举办“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2019年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创文宣传嘉年华,本次嘉年华由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阳光曲艺文艺表演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豪方天际管理处协办。共分为互动环节和演出环节两个部分,南联社区的领导及居民齐聚这场欢乐盛宴。

据介绍,此次社区嘉年华活动目的是活跃社区创文氛围,展示创文成果,提升社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创文的主人翁责任感,激发创文的热情。

当天,南联社区以“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为主题,活动一开始,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伟军、执法队大队长侯少飞、办事处副主任谢妙带领园丁学校、豪方天际幼儿园、义工、特勤、管理处、网格员等代表一起宣誓,助推第六届文创工作。并以南联社区党委书记崔曼慷慨激情的发言为启动,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寓意深厚的文艺节目,如舞蹈《金翅辉煌》、快板《文明春风伴我行》、独唱《锦绣前程》、舞蹈《祝你平安》、相声《邻里之间》、歌唱《不忘初心》、小品《家有老爸》、舞蹈《花开盛世》等。所有节目均围绕着主题展开,充分发挥曲艺轻骑兵的作用,用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方式,呼吁社区居民在平日生活中注重文明、敬老爱老,积极打造和睦健康邻里关系,共同建设温馨和谐小区环境。节目中还穿插了“创文题材知识有奖问答”,居民们踊跃答题,活动现场掌声迭起。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