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 居民踊跃参与龙辉社区党群红色教育

2019-1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政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党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11月15日下午,龙辉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的党建廉洁主题宣传活动,吸引多名社区居民参与。该活动系2019年龙辉社区民生微实事“传承红色基因·党群合力共建-龙辉社区党群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廉洁游园的方式走进群众,通过【十九大知识展板学习】、【党建知识灯谜会】、【廉洁掷骰子】、【钓除违纪违法行为】、【素笔绘清廉】、【公益服务及互动游戏】等廉洁主题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形式丰富新颖,在游戏过程中,引导居民充当反腐倡廉“宣传员”和“监督员”,增强党建廉洁自律意识。 

      

龙辉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党建廉洁文化,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亲身感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传播廉政文化,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廉政文化;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真正发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作用,提升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使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