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运营服务”模式受行业认可 安彩华能源获 “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9-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1月15日,以“开发互联、创新服务”为主题的2019首届湖北智慧物业高峰论坛在武汉会展中心召开。

汇聚智慧物业前沿科技,聚焦市场热点信息,作为中外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会议现场人气爆棚。

主论坛上,行业专家表示,当下物业企业应主动迎接新技术浪潮下的机遇和挑战,探索“物业”、“互联网”、“物联网”背景下智慧管理新路径,实现传统物业管理向现代物业服务的转型升级。

深圳市安彩华能源深耕“能源运营”市场,作为行业产业升级的代表者,安彩华“能源运营服务”模式获得行业认可,其将节能改造中的单点式节能拓展至综合性“能源运营服务”的商业路径,为行业的整体发展方向打开另外一扇窗。

经湖北省物业协会综合评定,安彩华能源被评为2019首届智慧物业高峰论坛“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智慧物业、品质物业、科技物业等概念,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高频词,深圳市安彩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石骋翔在论坛会上介绍了安彩华能源综合能源服务的商业模式。

安彩华能源整体运营方案,以物联网关键技术为基础,以互联网关键技术为支撑,广泛应用了分布式能源、区域能源互联网、节能改造、电能替代等专业技术,通过多能互补,形成能源互联网,为用户提供综合性、专业的能源服务。


石骋翔表示,市场有困难,但不代表没有市场,关键是如何找准市场的痛点、空白点和商业定位,并将好的想法执行下去。石骋翔女士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安彩华能源的生态圈战略,并表示安彩华生态圈战略将持续扩大与增容。


展会上,安彩华能源还为客户带来公司核心业务成果展示。安彩华能源以先进的服务理念,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构建包含产品生态、技术生态和金融生态在内的能源生态圈,以“融合创新,合作共赢”的共享商业模式整合社会优秀资源,帮助客户解决能源管理的痛点难点,并实现用能管理"精细化、平台化、可视化、区域化",打造新型的区块链化社区能源管理模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