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报名】“人民艺术家”王蒙将在南山举办专场讲座!约起来~

2019-11-19 来源:创新南山

王蒙来南山开讲座了!

免费报名,赶紧约起~

参与方式看到最后哟~

应字游文化公司邀请,王蒙成为「字游大讲堂」首位主讲嘉宾,这也是王蒙先生被授予「人民艺术家」后的首场讲座。

文学的世界

字游大讲堂首场演讲预告

【主题】

文学的世界

【主讲】

人民艺术家-王蒙

【主持】

世界华文旅游文学联会会长-潘耀明

【司仪】

凤凰网香港总制作人-陈笺

【时间】

2019年11月30日下午

3:00--5:30

【地点】

深圳集悦城

南山国际会议中心-集悦厅

王蒙,1934年10月15日生于北京,中国当代作家、学者、中国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原文化部部长,著有《青春万岁》、《组织部新来的年轻人》、《蝴蝶》等产生深远影响的小说。

就在今年9月,在人民大会堂,王蒙授予了“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对王蒙而言,生活中的一切,皆是创作灵感来源。近年来,他陆续推出《老子的帮助》、《庄子的奔腾》、《天下归仁》、《得民心得天下》、与睡眠专家谈话式作品《睡不着觉》以及对于传统的思考迸发出的火花《传统争鸣》等著作,其内容之多,题材之广,堪称翘楚。

【主办机构】

字游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深圳作家协会

深圳集悦城创意文化园

【承办机构】

世界华文旅游文学联会

【报名方式】

识别文初海报上二维码线上报名

免费参加  名额有限

同时,由字游文化公司首创,已获得王蒙、倪匡、刘慈欣、林青霞、刘震云、舒婷等海内外名人独家授权的【岁月留声】【王蒙先生】的有声笔记本签售会也在当天讲座结束后进行签售,聆听名家的哲理,抒写自己的人生。

来源:集悦城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喜报!广东唯一!南山上榜全国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2、来看南山大美风光!“光影传情”摄影展义卖所得将用于公益助学

3、南山携手新浪开启全民互动直播!跟着美女主播感受新时代文明的“奇妙旅行”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