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16项入选!第六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结果公示!

2019-11-25 来源:创新南山

广东专利奖按照《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58号),第六届广东专利奖共评选出广东专利金奖20项、广东专利银奖40项、广东专利优秀奖60项、广东杰出发明人奖10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29日。南山区共入选16项。其中,广东专利金奖6项,占全市66.6%,全省30%;广东专利银奖7项,占全市50%,全省17.5%;广东专利优秀奖3项,占全市42.8%,全省5%。

广东专利金奖

广东专利金奖6项,占全市66.6%,全省30%。

广东专利银奖

广东专利银奖7项,占全市50%,全省17.5%。

广东专利优秀奖

广东专利优秀奖3项,占全市42.8%,全省5%。

来源: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区委书记王强做客“民心桥”,畅谈如何打造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

2、深圳湾奇景频现,这一次,白海豚组团“道喜”

3、喜报!广东唯一!南山上榜全国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