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桃源 平安家园 2019年桃源街道法治宣传活动暨定向越野挑战赛举行

2019-1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1月23日上午,由深圳市桃源街道主办,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深圳市南方科技大学协办的“法治桃源平安家园”2019年桃源街道法治宣传活动暨定向越野挑战赛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桃源街道党工委委员,法治建设部部长伍江鸿,南方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董伦红等领导出席活动,桃源街道园区、社区、校区22个单位共88支队伍,五百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法治桃源平安家园”为主题,将防诈骗、反恐、禁毒、交通安全等法治知识与定向越野密切结合,旨在通过趣味性活动提高桃源街道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让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

活动开始前,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为活动致辞。他说,定向越野运动集知识型、趣味性、群众性、竞争性于一体,桃源街道首次将法治与定向越野相结合,期待各位参赛选手赛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精神。

本次定向越野挑战赛采取积分赛赛制,6人为一支队伍,要求参赛队伍根据地图指引,依次完成法治知识竞答任务,并进行趣味游戏闯关,而在规定时间内打卡所获积分最高的队伍为优胜队伍。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桃源社区的“桃源-随心而动”获得了社区组一等奖;南方科技大学二队获得校区组一等奖;园区组来自深圳市西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胜利队”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