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党员、公职人员,今年的廉政知识测试开始啦!

2019-11-27 来源:创新南山

今年的廉政知识测试开始啦

你,准备好了吗?

为贯彻落实七届南山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公职人员提升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现通过“廉洁南山”微信公众号在全区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在线测试。

测试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0日

测试人员范围

(一)中共党员

(二)公职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包括以下人员:1.中国共产党机关、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机关、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各级委员会机关、民主党派机关和工商业联合会机关的公务员,以及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2.法律、法规授权或者受国家机关依法委托管理公共事务的组织中从事公务的人员;3.国有企业管理人员;4.公办的教育、科研、文化、医疗卫生、体育等单位中从事管理的人员;5.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6.其他依法履行公职的人员。

测试内容(一)党员公职人员。既是中共党员又是公职人员的,测试范围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二)非党员公职人员。非中共党员的公职人员,测试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三)其他党员。非公职人员的中共党员,测试范围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参加测试人员按照上述身份分类进入相应测试模块。测试题目由系统随机生成25道客观题(均为单选题),每题4分,共计100分。每人可多次参加测试,系统将按最高分统计结果。

测试方式步骤一:保存并长按以下“廉洁南山”公众号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扫码关注,点击底部“在线测试”栏目,进入测试界面;

步骤二: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测试人员类别,输入姓名、单位名称,进入答题界面,即可开始答题。

答题有惊喜哦

分数达八十分以上者有机会获得廉政小礼品一份哦!

还等什么?

快来答题吧~

来源:廉洁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区委书记王强做客“民心桥”,畅谈如何打造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

2、深圳湾奇景频现,这一次,白海豚组团“道喜”

3、喜报!广东唯一!南山上榜全国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