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团伙专盯酒吧盗窃手机 南山警方一网打尽刑拘4人

2019-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经常出没酒吧,趁人不备盗窃他人手机。近日,南山警方通过视频研判,循线深挖,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刑事拘留4人。

“我在南山某酒吧被盗一部手机,嫌疑男子被保安人员抓到了!”2019年10月25日凌晨4时50分,粤海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现场共有三名事主的手机被盗。通过审讯,嫌疑人全某彩 (男,28岁)如实供述了其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

有着多年侦查经验的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经研判,民警发现案发现场除了嫌疑人全某彩外,另有多名男子形迹可疑,均曾围绕靠近三名事主。民警循线追踪,果不其然,该三名男子当晚与嫌疑人全某彩一同进入酒吧。为了将盗窃团伙一网打尽,南山警方组织多部门开展深入侦查,最终锁定三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同时,民警了解到,该盗窃团伙均是盗窃惯犯,专门在酒吧盗窃他人手机。

根据掌握的线索,11月20日,南山警方雷霆出击,兵分四路赶赴佛山、顺德等地开展抓捕。通过现场摸排及走访调查,南山警方于次日凌晨在佛山将嫌疑人苏某利(男,24岁 )、姚某万(男,37岁)、莫某辉(男,31岁)抓获,一举打掉该盗窃犯罪团伙。

目前,四名盗窃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