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社区首个商户联盟成立 12家商户共同倡导文明建设

2019-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张叶)11月25日,由向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向南社区商户联盟成立仪式如期开展,标志着南山街道向南社区第一个由商户组成的社区公益组织正式成立,向南社区党委书记温剑平出席了成立仪式。

据悉,商户联盟由50家向南社区本土商户及4家社区周边爱心商户组成。向南社区党委书记温剑平向联盟会长及副会长授牌授旗,并宣布向南社区安全屋成立。社区安全屋以商户联盟为基础,由派出所和居委会两方评估确认安全可靠联盟商户面向社区的一项公益服务,为社区青少年的外出安全保驾护航。此外,商家会定期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包括义剪、义诊、修眉等备受居民欢迎的便民服务。

活动仪式期间,12名商户联盟代表及居民共同倡导社区文明建设,并表示将会与社区党委密切合作,参与到社区公共事务管理中。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