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多位南山教育人齐聚博伦职校,他们这样用周末时间为职业充电

2019-12-02 来源:创新南山

12月1日上午

由南山区教育工会主办的

2019年南山教育系统党组织团体运动会

在深圳博伦职业学校运动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以“党建引领,聚力前行”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南山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每年,南山教育系统都会举办大型的学生运动会,也会举行教职工的各类体育赛事,为教师和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本届运动会是南山教育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党建团体运动会,有近百支队伍参加,近1500多人参赛。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南山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助力创建世界一流的南山教育。

现场,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天悦幼儿园、大新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健身操和舞蹈表演。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不负重托和携手并进4个集体项目。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运动员、团队都热情高涨。

赛场上大家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赛场下,拉拉队加油呐喊、鼓劲打气。

中学组前三

幼儿园组前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蛇口学校党总支夺得中小学组冠军,前海学校党总支、华侨城小学党总支分列亚军和季军;幼儿园组,侨城豪苑幼儿园党支部勇夺冠军龙海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中信红树湾培基幼儿园党支部分列亚军和季军

一年来,南山教育事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悉心指导下,抢抓“先行示范区”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在满足民生幸福方面,优质学位不断扩大供给,高考各率再居全市之首,教育品牌不断输出,飞地办学项目有序推进。在队伍建设方面,招聘了466名优秀的毕业生,北大清华毕业生占比17%,研究生及以上占比92%。启动了“校长领导力”提升工程,推进学校治理。在辐射影响方面,主题教育推进扎实,党建品牌形成矩阵,集团化办学治理模式国家级课题成功立项,教育信息化经验、送教帮扶成效蜚声全国。为此,南山区委特别向南山区教育局颁发嘉奖令,表彰南山教育人的教育担当、教育智慧和教育力量。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双响炮!南山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连获两项全国大奖

2、来自魅力湾区的邀约,感受创新南山的幸福味道

3、“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揭晓,而立之年的南山喜获两项大奖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