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驿站 “闪亮” 第五届铂涛风尚周 喆啡3 .0 成现场焦点

2019-1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渝嘉)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深圳举行。铂涛集团旗下喆啡酒店以“时空驿站TIME & SPACE STATION”为创意主题,全面展示了新品喆啡3.0的产品特色。并以创意复古的展馆设计和丰富趣味的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网红达人及粉丝观众来到现场打卡。此次喆啡诠释的“时空驿站”成为活动现场的焦点,全新的喆啡3.0也备受瞩目。

无界共生,开启非凡

11月29日,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以一场精彩的投资峰会拉开帷幕。现场不仅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著名财经观察家秦朔等大咖亲临,还邀请到来自戴德梁行、光大安石、浩华、汉京、绿景等企业的商业领袖一同前瞻未来投资新趋势。


当晚,此次风尚周的开幕秀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7个品牌的精彩演出依次登场,精彩绝伦,尽显无界之美。其中,喆啡酒店的表演,以经典的百老汇舞蹈形式,完美演绎时空驿站内的各种啡凡体验。用复古热情的舞蹈,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秀。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舞蹈引起台下的阵阵欢呼。喆啡的演出在飞扬的金色彩带中结束,火车的汽笛声渐远,时空中的旅人们也踏上了新的旅途。


此次开幕秀除了品牌的演出之外,更邀请到实力派演员海清、时尚艺人吉克隽逸、唱作歌手王若琳等明星大咖助阵,共同开启这场无界美好的嘉年华

时空驿站,复刻经典

此次风尚周的新品创意展位于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在多元的品牌创意展位中,喆啡的“时空驿站TIME & SPACE STATION”主题展馆特色鲜明,人气爆棚,备受现场观众欢迎。喆啡展位将时空旅行中的驿站搬到现实,融入喆啡3.0元素,复刻时空列车和站台,打造了一个拥有丰富互动体验的静态展示区。


在星河售票处领取一张饼干车票,开启一段奇妙之旅。品尝星云棉花糖的甜蜜滋味,然后在星球娃娃机前,带走一只属于自己的喆熊公仔,然后踏上寻找不同自己的旅途。

别忘了踏上时空列车,感受充满喆啡特色的火炉和咖啡。皮质的复古沙发,仿若复古东方列车的吊顶,还有雪茄、威士忌和雕刻繁复花纹的烛台。火车内复刻喆啡3.0的设计元素,每一处都体现别出心裁打造的复古质感,吸引观众纷纷拍照打卡,分享喆啡带来的难忘体验。

格调之旅,收获惊喜

除了颜值满满的打卡空间,享受喆啡带来的啡凡体验,也是这次旅程的一大特色。在喆啡的 Caf é,现场品尝专业咖啡师调制的手工咖啡,在醇香格调的氛围中,听着优雅有品味的复古爵士乐,领取喆啡定制IP产品,与复古的中外模特合影留念等丰富的互动,让整个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参与的观众络绎不绝。每一位参与其中的观众,在了解和认识喆啡的同时,也能提前感受到喆啡带来的啡凡体验。

喆啡3.0,多元空间

喆啡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将咖啡馆文化与酒店相结合的中高端酒店品牌。2019年8月,喆啡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喆啡3.0,将年轻化、多元化的元素与喆啡的复古调性相结合,打造充满社交情景体验。截止目前,喆啡开业门店突破300家,签约超600家,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

此次风尚周,不仅是对喆啡3.0的全面展示,更是通过与消费者的近距离互动,传递喆啡的品牌理念及文化魅力。伴随着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完美落幕,喆啡的全新旅途也即将开始。未来,喆啡将更多针对消费者精神上的核心需求,塑造出消费者所向往的“人设”,同时创造酒店商业空间的价值,让酒店成为拥有丰富文化的复合型空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