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聚焦“质量、变革、共享”!中国质量(深圳)大会两天后召开

2019-12-04 来源:创新南山

来了!以“质量、变革、共享”为主题的

中国质量(深圳)大会将于

2019年12月5日至6日在深圳召开

点击识别二维码

获取大会H5

中国质量(深圳)大会

主办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

内容:

将围绕完善国际质量合作机制,强化质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巩固和加强国际经济融合和贸易发展的技术基础,健全全球质量治理体系,促进中国和世界质量变革等内容进行研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服务先行示范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质量强国等国家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议程:

本届大会将邀请国际组织、国际质量相关组织负责人,部分国家和地区质量主管部门负责人和跨国企业负责人出席大会并演讲,共同探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积极应对数字化时代质量管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国际质量管理发展的最新趋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与各国携手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务求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质量领域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大会特点:

抓住“双区驱动 ” 机遇

争当高质量发展典范

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

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

城市范例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质量(深圳)大会

来源:创新南山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往期精彩推荐

1、贡献“金点子”,发出“好声音”……南山最强大脑集结“先行示范论坛周”

2、双响炮!南山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连获两项全国大奖

3、来自魅力湾区的邀约,感受创新南山的幸福味道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