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卫生监督所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9-1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岑锦绣)为大力宣传卫生法律法规,增强居民守法维权意识,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参加了由南山区委依法治区办、司法局和区普法办主办的以“弘扬宪法精神,助力法治城市示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南山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思韩到场指导。

此次活动在南山文体中心开展,现场设置了法律宣传咨询点,南山区卫生监督所的卫生监督员为群众提出的卫生法律法规问题进行解答,并向市民公布了举报投诉电话,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医疗卫生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同时,向过往咨询群众发放了《职业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等多部法律法规手册,还包括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注意事项等卫生安全宣传折页。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的活动现场咨询人数达上千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各类宣传赠品500余份,法制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