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麒麟中学携手南航深圳分公司青年团建交流

2019-1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渝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2月7日,在南山区麒麟中学的运动场上,来自麒麟中学团委和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团委的近百名青年教师和职工齐聚一堂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重温爱国运动历史,弘扬爱国精神。

南航深圳分公司工会主席罗小君、南航深圳分公司团委书记何欣欣、南航深圳分公司客舱五分部党支部书记方芳和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副校长兼麒麟中学校长邹炎汉、麒麟中学团委书记马岚、麒麟中学教科处主任杨哲、麒麟中学教务处主任王玉慧、麒麟中学总务主任李悝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早上9:00,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麒麟中学教职工和南航的职工们组成的方阵入场。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气势磅礴,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积极进取的精神。




“爱国主义是麒麟中学师生的坚定信念和精神支柱”,麒麟中学校长邹炎汉在致辞中勉励现场的青年们担负起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和责任,形成家国天下的情怀,将来在任何岗位上都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南航深圳分公司工会主席罗小君对本次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活动大为赞赏,勉励两个单位的青年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伟大进程中多做贡献。

本次青年团建活动,以历史上真实事例为原型,设置了几个生动有趣而且富有内涵的团建项目,“朱德的扁担”、“独轮车支援前线”、“红嫂急救伤员”和“南泥湾丰收南瓜”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比赛后,来自南航深圳分公司的“牢记使命队”获得了冠军。


活动之后,学员们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