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角头社区举行“话军旅振奋精神·忆初心奉献社区”退伍军人联谊会

2019-1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近日,东角头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一场“话军旅振奋精神·忆初心奉献社区”退伍军人联谊会民生微实事活动,邀请社区多名退伍军人与居民参与,进一步加强军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话军旅振奋精神·忆初心奉献社区”这一主题贯穿了整场活动,主要包含以下5项内容:军民共同观看 《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兵 》,退伍老兵分享军旅生涯故事,军民分享茶水点心,军民畅玩小游戏及为军民送上祝福。

 

在社区党委引领下,在退伍军人与群众的积极参与中,此次退伍军人联谊会圆满结束。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奋进,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昂扬。此次活动,我们军民欢聚一堂,共享欢乐,只为了与祖国同欢乐。让我们军民一家,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迎接祖国母亲更加壮丽美好的明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