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患者出行安全 南山妇幼邀请专业团队调研完善医院周边交通设施

2019-1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王敏)12月5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山大队蛇口中队队长罗春林、副队长钟国民和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科长徐丹等 一行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调研医院出入口交通设施问题。该院张敏院长、冯琪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罗春林和徐丹一行从花果路到蛇口新街再到湾厦路一路察看,不时停下脚步,就交通设施、院内行车路线、医院出口周边环境等安全管理问题与院方交流讨论,探讨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

自2019年以来,蛇口交警中队多次来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调研解决院内交通停车问题,配合医院做好医院周边交通疏导工作。

根据调研结果,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下一步将要完善蛇口新街入口、花果路出口的地面标线、相关指示牌,对路中的挡车架、黄方格、斑马线进行全面翻新,对出口处阻碍出行的档车架进行拆除以及更换护栏等设施,以保障患者及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