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同乐学校挂牌成立风筝项目合作示范基地

2019-12-12 来源:南山教育

12月9日

第一块“广东省风筝项目合作示范基地” 牌匾

落户南山区同乐学校!

9日下午,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风筝协会联合组织的2019广东省风筝推广活动深圳站暨“广东省风筝文化交流合作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同乐学校操场举行。

大会上,广东省风筝协会副会长黎应光为同乐学校授牌,南山区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叶崴、同乐学校校长方星、副校长王凤丽、风筝工作室主持人巫继农、刘映等参加授牌仪式。

黎会长对同乐学校“德、智、技 三五八课程”工作室体系给予高度赞许,指出同乐学校在方星校长倡导的“双螺旋”式办学理念下,各类工作室蓬勃发展,开创了南山素质教育先行示范先河。

本次挂牌是同乐学校继板球、棒球、拳击、跆拳等高水平项目后,又一传统体育项目工作室进入省级项目行列。

授牌仪式后,省风筝协会讲师冯月影现场授课, 讲授传统风筝扎糊、制作方法。

风筝队队员及学生们兴趣盎然,在风协专家指导下动手扎糊风筝,并现场放飞。

投稿请联系我们

————————————

邮箱:244298376@qq.com

小编推荐

强,南山教育又获两项大奖!

这位援疆教师荣获“南山十大优秀青工”称号~

培育新时代优质教师队伍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为南山教育点赞!

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来看看南山探索出的科技创新教育“六大路径”!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取最权威的南山教育资讯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