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微办实事 百姓享健康 麻磡社区开展“健康生活从头到脚”社区居民健康管理行动

2019-1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郭浩) 为了提高辖区内居民对亚健康问题的认识,帮助居民掌握更多健康预防亚健康的方法,使老年人享受更贴心的服务,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2月7日下午,西丽街道麻磡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开展了2019年民生微实事“健康生活从头到脚”第二期社区居民健康管理行动。

活动中,专业医师认真地给前来体验的每一位老人认真服务,敷艾泥、姜泥,熟练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老年人一致夸赞。

在第一期现场调理好的胡阿姨全家今天送来了荣誉锦旗和感谢信,非常感谢西丽街道麻磡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感恩党和人民政府,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健康中国、惠民健康”指导方针,落实到了实处,把健康送到家门口,真是太贴心了。希望以后社区能多开展这样健康便民服务。

社区工作人员反馈,通过此次活动,社区老人不仅享受到了免费养护服务,还学习到了健康养护知识,更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区与社会、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借此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爱在社区传递。

这真是:民微办实事,百姓享健康;服务暖人心,居民送锦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