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渔二靠大家 垃圾分类有VR 渔二社区举行​ VR教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1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骆艳梅12月18日下午,渔二社区党委组织了一场“美丽渔二靠大家·垃圾分类有VR”—VR教你垃圾分类民生微实事活动,采用全新的互动模式,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宣传,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以趣味游园的宣传形式走进群众,活动现场运用了 VR虚拟现实技术,从社区真实环境问题出发,模拟家庭生活情景,将常见的生活垃圾场景再现,让社区居民参加一场虚拟的垃圾分类大作战,玩转垃圾分类理念。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准备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与居民交流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常识,让居民全面了解相关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有效处理生活垃圾。

 

 

 

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学习,积极参与现场互动交流,活动成效显著。此次活动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广大居民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美好家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