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走进社区”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关爱健康义诊活动

2019-1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 曹文丽 通讯员 朱巧巧)为关爱广大社区居民健康,构建医疗知识普及平台,12月10日上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在蛇口石云璐滨海社区举办了“关爱健康”义诊活动,为近100余居民普及医学和健康知识,提供各类常见病咨询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由医务科带队,妇科、中西医结合科、口腔科、儿童生长发育科等4个临床科室派出了专家代表,为蛇口居民提供了全面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许多女性因产后恢复不当引起的经期不顺、盆底等妇科病症,以及小孩换牙、牙齿排列不整齐,生长发育不达标等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义诊现场的各科医生们都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朋友问诊解答,及时反馈健康问题,并提供了亚健康咨询等专业服务,针对每个居民的症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给予合理的健康保健、养生知识以及小朋友生长发育等方面的建议。

活动中,不少专家的义诊位前排起了长龙。而医务科也安排了员工发放医院及科室宣传资料300余册,解答相关问题以及引导现场秩序。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专家们精湛的医术、温和细致的作风给居民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将会持续在南山各社区举办多场关爱健康义诊活动,通过在社区、街道等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让广大市民更多的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