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岁末欢乐季之南山汽车欢乐购启动 40余热销品牌百款靓车联动促销

2019-1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由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19南山岁末欢乐季”系列活动徐徐拉开大幕。作为“欢乐季”重头戏的“2019年南山区汽车欢乐购”活动,于12月21日在世界之窗停车场正式启动,为期两天的汽车文化盛宴迎接全市人民。

活动期间,南山区各大热销汽车品牌共同参与,市民均可到世界之窗车展活动现场享受购车折扣、购车抽大奖、购车送千元油卡等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

 

第三届“南山汽车欢乐购”活动由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大力支持,由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具体筹办。整个汽车欢乐购活动为期一周,于12月27日结束,南山区全线品牌4S店共同参与,活动期间市民均可到店享受优惠。“2019南山区汽车欢乐购”活动作为“2019南山岁末欢乐季”的汽车板块专项活动,依照“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的活动宗旨,组织南山区各汽车经销企业进行联动式优惠促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年末购车的诚信优惠平台。

岁末消费需求旺盛,南山区政府开展培育消费增长点、扩大消费、提升消费环境、拉动消费水平,以消费为引领,激发市场经济活力,增强内需消费对南山区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通过专项资金对在车展期间现场成交签约的消费者予以补贴油卡。

12月21日-22日,“2019南山汽车欢乐购”在世界之窗举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式现场车展展销活动,现场参展涵盖: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林肯、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DS、JEEP、路虎、讴歌、英菲尼迪、东风日产、北京现代、福特、长城、一汽大众、进口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领克、三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凯迪拉克、东风本田、荣威、雪佛兰、北汽、WEY、捷途、比亚迪、全顺福特、广汽新能源、风神、吉利、别克等40余个热销品牌百款靓车现场联动促销,市民可亲临现场看车买车,享受活动优惠,选择多而全,服务有保障。世界之窗车展现场还特设精美签到礼、订车赠送油卡、购车抽大奖的活动。

南山汽车欢乐购促销期间各个品牌都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向生产厂家申请了最有力的优惠举措:

奔驰赠送价值8000元购车礼包、二手车置换最高享10000元补贴;宝马全系车型首付低至1成起,置换最高可享13000元礼券;奥迪特定车型尊享五免政策;红旗特惠14.68万起;DS现车特供13台,享“3+1”万现金优惠政策;广汽新能源享半价提车、3年0息;广汽丰田特定车型享价值万元的八重大礼包;广汽三菱现场车型六折起,赠送春节大礼包;哈弗各大车型享万元优惠;购北京现代可获赠净水器等多重礼遇;长安各大车型享五重大礼,综合优惠万元起;订购领克全系车型,可享精美礼包;广汽本田各大车型优惠万元起;东风本田特定车型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最高3000元油卡等。

本届南山汽车欢乐购活动为期一周,12月21日-27日期间,市民可直接到嘉进隆汽车城及南山区其他区域4S店购车享受活动优惠,本次活动近50家汽车经销企业参与,涵盖40余个品牌。

 

“2019南山汽车欢乐购”活动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集中式诚信优惠购车平台,促进南山区岁末汽车消费全面提升。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