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社区“小社区·大舞台”善治案例意见征询会暨总结表彰文艺汇演举行

2019-1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微风夹雨,天气微凉,但略显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了龙城社区居民了解社区事务、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12月19日下午,龙城花园邻里广场人潮拥挤,龙城社区“小社区大舞台——走向善治十佳案例意见征询会”暨社区年度总结表彰文艺汇演活动火热举行。南山区纪委常委林静,粤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分田莅临活动现场。

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八月桂花遍地开》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是清新悦耳的葫芦丝演奏《甜蜜蜜》、充满童趣的少儿舞蹈《童年叮叮当》、民族风格浓郁的舞蹈《多嘎多耶》、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据悉,丰富多彩的节目全部由社区组织提供,观众一边目不转睛地欣赏,一边感叹“咱们社区居民还挺有才艺的”。

活动现场,龙城社区党委表彰了社区志愿者骨干、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共建共治单位,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龙城社区党委书记袁俊强就“党建 +物业”社区治理路径向居民征询意见。他指出,龙城社区党委依托“党建 +物业”社区治理模式,链接物业资源,在社区治理和服务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必须发动更多的社区力量,借助社会的资本,培养社区自治的能力,”袁俊强号召居民行动起来,与社区党委一起共建共享美丽龙城社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