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Jardin酒吧欢乐海岸开业,打造精英社群高端社交平台

2019-12-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12月19日,在深圳欢乐海岸 Le Jardin正式开业,当天LOUIS VUITTON,Hermès联名设计艺术家jay ahr jonathan Riss和诸多艺术家本人参与到活动当中,其相应的作品也进行了拍卖,当场三个联名款包包和3件艺术品1杯酒就被藏家买走。

未来,在Le Jardin party lounge,从一杯鸡尾酒的微醺到物业狂欢,白天下午茶艺术展出,会以各式各样的派对活动,如艺术拍卖、时尚品牌After party、打猎、定制旅行为主体提供给消费者,在这里,从视觉,光斑交错的自然光线;听觉,动人激情澎湃的音乐,嗅觉,来自自然的气味记忆,味觉,感动味蕾的茶歇餐品,心感,打破传统社交的界限,这不只是一个酒廊,在这里,遇见志趣相投的人。

“Le Jardin为拉近深圳与世界软文化的距离为使命,给深圳人群提供好玩的消费方式,无论是艺术、时尚、音乐、品质生活,深圳可以走在世界最前端。” Le Jardin酒吧创始人告诉记者,Le Jardin来源于法文后花园的意思,著名品牌Hermes的香水“李先生的花园”Hermes Le Jardin de Monsieur的关联词。 Le jardin是一个以艺术时尚为元素的party酒廊,每个月会举行不同主题的party,位处于欢乐海岸人口动线入口三楼天台。


编辑:董非